close

昨天晚上偷閒看了兩部二輪電影,【雷神索爾】&【永生樹】,

忍不住寫了感想文.....XD

別問我為什麼寫永生樹的感想文有雷神索爾的5倍XD

 

   




【雷神索爾】意外的好看啊!! 索爾好萌啊!!演技也很好!!

身材超棒,讓姊姊我的眼睛吃冰淇淋加奶茶..>///<

狠狠抓住我的少女心!!再看幾次都行哪!!!

 

後來接著看【永生樹】...

在毫無心理準備下看了這近乎是實驗片的電影,

好像是有信仰的人才看的懂的樣子,(哀傷的是我沒慧根XD)

裡面有好多問天問地問天公的台詞穿插,

 

內容大概是一個本身就有些問題的平凡家庭,

後來家裡的老么意外過世,好像是為了跨越悲傷的樣子,

電影就延伸到要去體會生與死的源頭.

然後我就看到宇宙大爆炸了了!!

沒錯!!宇宙大爆炸!!

爆炸了大概快半小時吧!! 我的理智也快宇宙大爆炸了!!

 

然後出現行星了!!

然後出現火山爆發了!!

然後就看見單細胞了!!

然後就有恐龍出現了!!

然後就有小孩出生了!!

(這時出現了人類反而有種莫名的安慰...)

然後然後踏馬德我完全不知道在演什麼,

(這時候很後悔沒帶萬金油來提神)

 

然後心裡抱著這個疑問→【這電影什麼時候才會進入主題?】直到電影結束,

而且我甚至不知道電影什麼時候會結束!!!

一點伏筆都沒有!!都出現向日葵田了還沒有結束(?)!!!WTF!!!

 

 

這還真的是一部讓人永生難忘的片子,

好一個永生樹...看的我理智都要往生了...= =|||

 

本來在那快半小時的宇宙大爆炸我就有想離開電影院的衝動,

不過後來還是撐到快結束,但是結尾實在太長,

長到我以為我要永生在電影院了=口=!!!

但是想到宇宙大爆炸我都撐的過去!一定要撐到結尾啊!!

 

我替自己能撐到結尾感到驕傲...(Q皿Q)

看完眼角還有淚水,(因為呵欠打太多...)

 

想考驗自己耐心的人可以永生樹一下!

獨永生不如眾永生哪~(>ㄅ@)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y20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