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拉布里在8月號踏入完結了~

謝謝大家的支持~

 

拉布里完結 001.JPG 

拉布里第1~2集也都再版第3刷了~TvT

真的是靠大家熱心的幫忙宣傳才有這樣的成績,感恩哪...(T皿T)嗚嗚~

 

 

在網路上我也看到了不少對拉布里評論的網誌,

雖然不好意思去留言說謝謝,

但我都會偷偷去看,然後加入我的最愛中,當作儲備精神食糧~XD

  另外再告訴大家一件小祕密~

拉布里完結篇裡有幾格是三月兔老師幫忙執筆的喔~XD

拉布里完結 001-11.jpg

大家可以猜猜看是哪幾格,應該很好猜啦~嘻嘻嘻...(AvA)

  

  拉布里雖然已經完結了,但腳色們似乎有野望想傳達一下...

拉布里完結 006.JPG

咳咳咳咳咳咳!

 

來看看丹承小弟的野望...

拉布里完結 001-1.JPG

拉布里完結 002.JPG

3人組對丹承小弟的野望嚇的花容失色...

身為男主角的連響葛格不甘示弱,也下了一個野望!!!

 

 拉布里完結 001-2.JPG

姊姊賞你個GJ!!

要是真的達到這個野望,我就真的讓他脫!ˋㄅˊ(管他部落格有未成年在看XD

 

------------------------------------------------------------------------------------------------

呃...不好意思,既然到了結局,還是要感性一下給點小小預告...XD

總之完結篇就是很閃很閃,閃的睜不開眼,四處找可魯的一回...

首先先亮相一下封底小海報草圖~

拉布里完結 005-2.JPG

終於畫到小貴賓環抱阿響的畫面了...TvT

雖然路過的阿米巴看到我的草圖就說: 手伸進去啊!伸進胸膛!!快!

(人家有優良漫畫獎的包袱啦!> < 不能伸進去啦!> <) ← 還來啊XD 

老實說我好像有個怪怪的個人規矩,就是故事進行到哪邊,畫彩圖的構圖也會照著劇情做設計,

所以不會出現男女主角還沒在一起,彩圖就畫得很親密的狀況XD

真的是到最後一回才有這樣拉布拉布的鏡頭哪....TvT

下面就是上色完成出現在甜芯月號封底的小海報~

拉布里完結 005-1.JPG

拍照角度的關係,兩人看起來有點肥美XD

希望這張海報大家會喜歡~

  

接下來稍微透露一下完結篇的片段~

 

 拉布里完結 003.JPG

阿響滿足的笑容~

 

 

 拉布里完結 004.JPG

閃哪~哈哈XD

 

 拉布里完結 005.JPG

閃閃閃閃閃哪~

畫到這個畫面是有給他感動捏~TvT

 

這次的附錄有送拉布里的活頁夾頁喔~

也是給他溫馨的啦~ˊㄅˋ

 拉布里完結 005-3.JPG

 

【Lovely無所不在】在甜芯月刊 2009年1月開始連載,

 2010年8月圓滿完結了~ TvT

在這一年多的時間裡我學習了很多,

也在讀者身上得到很多能量,

謝謝大家對單行本的支持,

還有在甜芯回函上投的每一票...Q_Q

 

第一部作品能畫這麼可愛的故事我很開心,

也謝謝阿米巴愛的直球讓我爽歪歪,

另外特別要感謝的人就是我的責編咪牙大人啦~

沒有積稿老是在畫當期的我,最常聽到她跟我說:

"要給妳多少工作天畫妳才可以不用熬夜?"

"我會加班做妳的稿子,所以妳可以多畫一天,

 責編的工作就是爭取漫畫家的畫稿時間。"

"我們一起加油做出最好的拉布里吧!"

等等...很多很多~

有個處處替漫畫家著想的責編當我的後盾,

我才可以保持最好的狀態,安心創作,

感恩哪...T皿T

要是她光榮退休,我大概會在棉被裡哭個死去活來吧!XD

 

 

最後最後~

拉布里雖然完結了,

但我很快就會再回到甜芯滴~^^

在這裡先和大家暫別囉~881~ 

  

 

拉布里完結 005-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y20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