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和責編咪牙討論分鏡,對於【討論分鏡】每次我都很期待又怕受傷害。

期待的是和責編討論劇情真的很歡樂,從我默默無名到現在有所成就,
她永遠是最不吝嗇鼓勵我,對我最有信心,永遠對我的男主角花癡邪笑的頭號粉絲。

而害怕受傷害的是【分鏡被挑出毛病】XD
為什麼咧?

因為我的分鏡流程是:

(※數字代表檢查次數)

故事大綱(1)→對白劇本(>2)→初步草分(>3)→正式分鏡(>8,有時候更多...8簡直可以橫躺了)

檢查了N次的分鏡,還被挑出毛病您說傷不傷? (T口T)

當然每次責編要求我修改的地方,一開始我都是【爸爸捨不得女兒嫁出去,一定得抗議一下(妳不准嫁!!)】的心情跟責編反駁一下(我不想改!!)

但大多數我心知肚明她挑出來的毛病改了會讓故事更好,所以最後還是改了....................._(:з」∠)_(死傲嬌

有些盲點的確是我自己看不出來的,只有暫時切斷花癡模式改專業模式的責編才能看得出來...

我明白...我明白...我明白..._(:з」∠)_

但是不反駁一下,真的愧對我檢查N次的自尊啊!!! T皿T

至於每次責編看到我虐虐的故事分鏡都會罵我:【竟然停在這裡!? 妳這壞蛋!(哭腔】

這次故事這麼歡樂竟然也說:【竟然把XX畫的這麼A!妳‧這‧壞‧蛋♥ (邪笑)】

是怎樣辣!!!XDD 我自主性把壞蛋當作稱讚行嗎!?←(不要臉XD

總之...這一回會是個很歡樂的一回,2月號大家就會看到了喲!敬請期待!(*≧∇≦*)

======================================
PS:

25137  

(照片解說)

責編約討論分鏡見面時,順便把金漫獎的獎盃帶來給我,
打開一看發現裡面竟然多出了兩排抗鼻過敏藥.........



這...的確是我現在最想要的東西...

超不浪漫卻很貼心啊...(/_T)




但是被要求改分鏡我還是要含淚傲嬌的說:






【我的女(ㄈㄣ)兒(ㄐㄧㄥˋ)才不要嫁(ㄍㄞ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y20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