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意間看到4年多前祝福自己生日快樂的網誌,

還給自己畫了一張賀圖,

 

上面寫著:
1468ef3cc2b563.jpg  

 

天生一頭淡藍捲髮的天使費格,

 

帶了苦味稍重的茶葉送給我,

 

他說如果我的壽命有75,

 

那我已經活了人生的三分之一了,

 

祝福妳

 

         希望妳快樂,

          

         希望妳可以更坦率點,

          

           希望妳可以勇敢面對一切的改變,

 

           希望妳永遠記得給重視的人微笑,

 

           希望妳堅持夢想的傻勁不要消失,

 

           希望妳失敗時還可以吐槽自己笨,

 

          

 

 

 

 

          

 

             祝妳25歲生日快樂

 

 

 

 

 

 

 

 

 

25歲的我怎麼那磨可愛啊~哈哈哈XD

 

那個時候漫畫家的工作完全沒有頭緒,

虧我還能寫出這麼熱血的東西..ˊvˋ

 

當然我也沒想到繼續苦撐一年後,還真的成為職業漫畫家了,

人生還真是莫名其妙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y20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