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到小7買東西,

結帳時收銀員突然說: 今天買百元會送一個紀念文件夾!

於是我拿到了一個文件夾,上面的圖案是歐噴醬,但仔細看歐噴醬的表情發現...

 


 

你這表情是怎樣??=口=    怎麼好像有點衰的樣子...

 

 

然後滿臉疑惑的翻到背面看到的表情更是.....

 

 

是怎樣啦!!!!  看我不爽是嗎~~~~~????

 

 

 

正當我要認為這個資料夾是要注衰我的時候,突然發現了幾個字...

 

..........................................................

原來如此啊!!!今天是7夕情人節啦!!!

 

我把歐噴醬害羞的表情誤會是衰臉了!!!XDDDD 哇哩咧~~~失敬失敬~~~

 

 

 

 

給大家看一下整個資夾的樣子!XD

 

正面

 

背面

 

現在看起來一整個超可愛啊~~~~←(當初是怎樣嫌人家的XD

 

 

今天買滿100元就有送喔!!! 限量200個,所以馬上發文告訴大家XD

 

早點去小7買東西,拿到的機率就越高了!!

 

至於怎樣滿百比較快咧~~~~~~AㄅA

 

 

 

 

 

 

就是買本99元 甜芯8月號的啦~XD哈哈~  (但記得再買個1元以上的東西湊100元喔!!!)

 

 

下面連結是小7的百年7夕情人節送文件夾的資訊,有興趣的就來看看吧~

點我~

 

 

姊姊我今年雖然沒情人,但有歐噴醬的害羞文件夾已經讓我心情大好啦!!!XD

 

吃完早餐繼續工作去~古的掰!(>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y20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