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甜芯6月號 特厚 華麗出刊!!

 

甜芯6月號001.JPG

 沾水筆君眨眼電波出場~嗯哼

 

 

 

 

不小心感冒了...> 皿< (超討厭啦!!

本來要等工作告一段落才能寫網誌,

現在因為腦袋微微過熱,想不出分鏡的梗..ORZ

難得有這樣的空檔,趕快來寫網誌跟大家聊聊...XD

 

那麼就在這麼有點蛋蛋微醺的氣氛下來看看本月甜芯吧!←(這微醺絕對不是我喝了酒

 

 

【敞開心簾】 中嶋佑佳

 首先來個男主角掀開窗簾的英姿!

甜芯6月號002.JPG

看那男主角的臀部曲線啊~ˊㄅˋ 呼呼呼呼...(AvA)

中嶋老師這次的男主角是個可愛的自戀男呢!

尤其他對女主角說:

【被夕陽映照著,說了帥氣的話的我...很耀眼吧~】

這麼歡樂的男主角怎能讓人不喜歡哪~XDDD

 

 

【闇夜神話】 米絲琳

 甜芯6月號003.JPG

【好哩個純潔真執的友情啊...ˊ///ㄅ///ˋ】

要是我在腐女面前說出這種評論會被唾棄再打飛!XD

現在是兩個男生勾肩搭背就能是BL的年代,

不管是腐天、腐神、腐人類、腐不明生物,只要兩個都是男的都能BL...

 

 

 

【醉後決定愛上你】 米絲琳

非人也啊! 雙連載!!!   (我啥時才能有這種境界...

 甜芯6月號004.JPG

這格好可愛喔~ˊㄅˋ看那個吐舌頭的樣子!!

而且醉後的畫風似乎也改變了不少,尤其是眼睛的畫法,

米絲琳老師幾乎每個新作品都會嘗試新的畫法,

在畫風還沒定下來之前,每本單行本都會像是不同人畫的吧!哈哈XD

每本都不同? 根據在哪?

回去翻上個月號醉後的彩色特企,上頭有米絲琳老師從出道到現在的主角對照,

哪一個畫風有長一樣的? 你說說看~你說說看~XD

不過這也說明米絲琳老師一直在嘗試新的讓作品呈現更好的方式,

難得尖端開始有國人畫偶像劇漫畫了,真是創舉啊~原創萬歲!!!

希望甜芯能因此賣更多本~嘿嘿~

  

 

 

 

【夢境地DREAM LAND】 林亭葳

  甜芯6月號005.JPG

還好女主角沒遇到壞人,這麼天然呆一定會被推倒的啊!

第二回的宇宙果然不負姊姊期盼(?)!!!!ˊㄅˋ

姊姊就是愛這味的啦(竟然)~~~~

腹黑攻+傲嬌

這下子甜芯裡各種菜色的男角都齊全了耶~ˊㄅˋ

我家靦腆的大喜是該多多學習宇宙了XD

2011甜芯3月號015.JPG   

連續好幾個讀者都說大喜被逆推的機率是100%...

 

 

【小威老師的漫畫教室】 林珉萱

 甜芯6月號006.JPG

我好喜歡小威的幽默感XDDD

小時後畫冰淇淋的確會畫成大便的樣子...

本來以為小威老師的漫畫教室1~2內容已經很充足了,

開始看3連載的內容時才發現原來畫漫畫需要畫的東西還真多...

光是畫甜點就有很多需要注意的地方了,

畫圖多年的我,要畫什麼東西只要找資料畫出來就OK,

沒想到小朋友其實在學畫漫畫的過程中有太多細節需要有人指點迷津呢...

 

 

 

【型男戀愛王國】 八神千歲

嘖...這回又告白不成功了...(廢話

 甜芯6月號007.JPG

你大爺!!!最好這樣還不算告白啦!!!!XD

不過看在黑澤&濃濃這對這麼可愛的份上,

你們繼續鬼打牆姊姊還是會乖乖準時收看的...(挖鼻

 

 

 

【我家大喜】

本月的故事是大喜國一時的故事,那時還是黑髮,臉還有點稚氣XD

由過去都沒啥存在感的小弟1號&2號,用他們為主觀角度來看大喜這個人~

 甜芯6月號008.JPG

PS:雖然他們有搭肩還摸頭,但這真的是男孩子間純潔友情的番外篇

  

  

其實會畫這個番外篇是因為不少讀者都說大喜不夠壞,

本篇故事一開始他就已經被天樂逆推制服變成神奇寶貝球了,很難壞起來,

所以我想是該交代一下他的黑歷史了...XD

 甜芯6月號009.JPG

 甜芯6月號010.JPG

其實我還蠻喜歡這兩位小弟的,

大家覺得他們可愛嗎?XD

這回雖然不是愛情故事,但還是請大家多多支持大喜一票喔!

 

說個小插曲:

畫這篇時我還向三月兔老師求救,

因為劇情所需,我要用到豹紋的網點,

但是以往沒畫過龐克風的我,去哪生豹紋網點啊!!!XDD

當然想到豹紋就想到三月兔老師XD

她也大方的拿出她收集和自制的豹紋網點給我ˊㄅˋ啾感心哪~

附帶一提~

【LOVELY無所不在】第三集最後一回阿響那帥氣的手寫字就是兔子老師代筆的喔!XD

 

 

 

本月的顆粒獎模擬畫XD

 甜芯6月號011.JPG

表情滿分啊!!! 我最愛落海的班導的靦腆微笑了~ˊㄅˋ

 

--------------------------------似乎快結尾了分隔線-------------------------------

 

 

好像還有不少讀者不知道我是怎麼完稿的,

所以在網誌結尾之前,貼個局部過程給大家知道吧!(@v<)

 

1. 分鏡

分鏡因為是在電腦上用ps畫,我會直接把台詞打上,

這樣完稿時和分鏡就不會有太大差異啦~

 甜芯6月號012.JPG

 

 

 2. 草稿

草稿開始都是在ComicStudio上作業囉~

主要人物我才會打草稿,Q版就直接描線時畫上就可以了

 甜芯6月號013.JPG

但我聽到兔子老師竟然可以在圈圈人上直接畫出線稿!!!

神人啊...眼珠子差點被她嚇出來XD

 

 

 

 3. 描線稿 

 甜芯6月號014.JPG

看到線稿和草稿的差異,我終於知道為什麼我描線會這麼慢了...

光是要讓每顆頭的五官大小位置達到自己心中的黃金比例,

一顆頭有時候1個小時都還刻不到自己想要的樣子,

我是要好好的控制自己想刻的慾望了...= =|||

 

 4. 貼網點&上情境效果

剛好這格沒背景,所以跳過背景這個程序..XD 

上網點時,我習慣把所有人物的陰影都上完再上情境網點。

 甜芯6月號015.JPG

 

 

5. 種對話框

畫到這裡終於是苦盡甘來了~

甜芯6月號016.JPG   

放上對話框很有成就感哪...又KO了一次截稿日~

雖然說KO了一個截稿日,還有千千萬萬個截稿日...

 

 

-----------------------------夢哈尼快到了分隔線---------------------------------

 

隔了一年,第二屆的夢哈尼終於來囉~

 我曾經在噗浪上說過,

為了這次的夢哈尼我做了一個很大的挑戰,

這個挑戰我還沒在超過一個人面前做過呢...> <

謎底明天就會揭曉了~

我好緊張好緊張啊~~~~> " <

希望感冒明天可以好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y20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