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甜芯5月號帥氣登場~

甜芯5月號001.JPG  

你中槍了嗎?

 

 

 

本月的甜芯不管是單回短篇或連載都粉可愛呢~^w^

 截幾張我印象深刻和想吐槽的圖給大家看吧~XD

 

 

型男戀愛王國

甜芯5月號002.JPG

(現實中有這麼正直又溫柔的男生就好了...)

大概日本動畫化的關係,故事無限期的延長中~

這對喜愛型男的粉絲會是一大福利呢!!

 

不過就因為故事還不能早早結束,

雖然讀者早知道男女主角兩情相悅了,卻總是無法成功告白在一起,

劇情必定要鬼打牆才行啊!!!XD

 

嘿~我要告白咧~  

 

唉呀!我告白不成功咧~

 

嘿~我又要告白咧~

 

唉呀!我又告白不成功咧~

 

嘿~我每回都要告白咧~

 

唉呀!我又每回告白不成功咧~

 

打我啊~笨蛋~

 

每回都這樣玩弄大家的少女心好討厭哪~(ˊㄅˋ)

  

  

  

真代家戀愛情結

 

這個故事前幾回都以親情為主,這回開始談戀愛啦~

這回的故事真的好可愛啊!!ˊ///口///ˋ

本回男主角的名字叫紺ㄍㄢˋ,

要是動畫化又中文配音該怎麼辦咧~XDD

 甜芯5月號003-1.JPG

現實中應該不會有男生會說這麼直,一看就知道沒談過戀愛,也不懂少女心..ˊVˋ

但大姊姊的我喜歡這種有話直說的男生XD

因為...

 

 

甜芯5月號003-2.JPG  

這樣的男生告白總是不做作又真誠  

至於為什麼會有這麼大的轉變就請諸位去翻甜芯5月號啦~

 

 

  

 

小威老師的漫畫教室

甜芯5月號003.JPG

這是小威老師的漫畫教室這回教的是分鏡技巧截圖,

說明的簡單又容易上手喔!!!

別問我為什麼會出現北斗爆擊拳喔!!!

  

 

 

  

  

闇夜神話

   甜芯5月號004.JPG

可能是過去畫很多大放送的BL封面,

所以對露鎖骨露出事業線的男生已經視為理所當然,

所以這格看到就覺得...

純情真好哪~ˊ//ㄅ//ˋ

姊姊已經不會看到男生的事業線就會臉紅了

但說是男生若隱若現....

 甜芯5月號005.JPG

妳才若隱若現啦!!!XD

 

 

 

為你而畫的純愛應援

好長的名字XD但是很浪漫哪~

  甜芯5月號006.JPG

用塗鴉為喜歡的男生打氣,應該是我N年前會玩的手段了(诶?

看了這個故事,深深覺得自己回不去這樣的青春美好時光呢...

 

 

 

 

夢境地(君愣) 懶的打英文XD

 甜芯5月號007.JPG

第一回男主角宇宙出場好少啊XD

感覺宇宙會像是個入江直樹型的S男,

不過當我說出入江直樹時,

 不知道有多少個80後出生的小孩正在發呆想著:他誰啊?XD

 

 

 

魔法戀學苑

到現在我才發現男女主角的名字都好威,

女主角叫天王洲艾茹,

男主角的名字是出雲三成,

你說男主角的名字威在哪裡?

因為他的小名就叫...

小三


甜芯5月號008.JPG

小三!!

夾在兩個女生中間,你要爭氣點啊!!

 

小三!!

姊姊其實挺看好你的!!

 

小三!!

對不起,我只是想叫看看而已..... 

 

  

 

我家大喜

甜芯5月號010.JPG

這次扉頁讓天樂穿上劇中無緣穿上的衣服~

其實也蠻想看看天樂和大喜在學校裡的生活,

但他們似乎只能在醫院見面呢...是哪個壞蛋編的劇啦!!

 

甜芯5月號009.JPG  

大喜和天樂已經兩回沒見面了,阿響你就讓讓吧XD

 

 

 甜芯5月號011.JPG

嘴巴說不要,身體到是挺老實的嘛...AwA

故事進行到這邊會發現傲嬌的不是大喜,

而是一開始想把大喜趕走的天樂妹妹呢...

 

 

 

甜芯5月號012.JPG

應4月號讀者在部落格回覆的要求,我讓小貴賓和大喜見面了,他會有什麼反應呢?XD

 

 

 

本月最嗨的模擬畫!!!

 甜芯5月號013.JPG

3人的COS天王星耶!!!好可愛啊!!!XDDD

 

 

另外在塗鴉區也看到了大喜~

↓ 

 甜芯5月號014.JPG

簡單的台詞和圖,就把個性表情都表現出來了~ˊㄅˋ  好棒~

  

  

 

然後不得不介紹一下本月大喜的附錄!!

 

 甜芯5月號016.JPG  

底色是簍空透明的耶!!!真是驚艷的設計呀!!!ˊㄅˋ我好喜歡~~

 

 

 

-------------------------愛貓咪分隔線 ---------------------------

 

接下來給大家看看我這一個半月以來讓我過敏個死去活來的元兇...

甜芯5月號019.JPG

是一隻好愛在冰箱上睡覺的貓咪...名字是北鼻~

 

甜芯5月號020.JPG

雖然被傲嬌的她抓傷好幾次,但喜歡貓咪的我還是覺得她好可愛啊....ˊㄅˋ

 

 

 甜芯5月號021.JPG

她真的很怕生,拍照都會躲我XD

唯一會對我灑嬌的時候,就是她肚子餓的時候...

吃完後就會咬我一口抓我一下回敬我...= =|||

 

甜芯5月號022.JPG   

洽北北的她,睡覺的時候還是很可愛...

反正我就是貓控M啦~XD

 

 

----------------------給夢夢的分格線----------------------

這個月特別提一下甜芯的姊姊,夢夢5月號的附錄【MOMO軟墊板】~

當然我沒拿來當墊板用..因為我不用寫作業XD

但是無意間發現它有個更棒的用處啊!!!

大家快看!!

 

 

甜芯5月號017.JPG   

使用數位板的人有福了!!!XD

 

因為軟墊板的厚度剛好可以當數位板的保護墊啊!!!

而且不僅使用數位筆感應完全無障礙,

也可以同時當滑鼠墊使用啊!!!!Q口Q

 

使用數位筆的人應該知道,滑鼠是不能直接放在數位板上使用的←(感應會錯亂

但是有這個MOMO軟墊剛剛好可以解決這個麻煩的問題!!

花花這次的軟墊板附錄GJ啊!!!

  

咪牙!!這麼好的附錄甜芯有沒有機會有啊!!XD

雖然甜芯附錄的預算沒夢夢的多,但要是可以出的話...

我願意為這個附錄畫新圖啊!!

  

 

 

 

 

 

 

 

 

 

 

咪牙: 妳先把本篇黑白稿生出來再說吧~ (ˊㄅ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y20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