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布里第三集寶寶出生啦~

 

 

DSCN6699.JPG

第三集封面人物理所當然的是阿葵和阿賢喔!!(>u@)y

 

 

封面背景的色調

 

333.jpg

改去之前會搶到主角鋒頭的天藍色 

改成好吃可口的橘黃色了!!XD

那麼依照傳統(?)讓姊姊我來給大家聞香新書內容吧!!

  

  

封底

DSCN6700.JPG

四人組坐捷運時的小插曲~XD

  

書背

 DSCN6708.JPG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發現,第三集有比以往還要厚喔XD~ㄎㄎㄎ

  

裡封面&封底

(再次原諒我的馬賽克XD)

 DSCN6710.JPG DSCN6711.JPG 

  

還有送給大家月刊上沒有的漫畫小劇場喔~

DSCN6713.JPG DSCN6714.JPG DSCN6715.JPG 

也收錄了在月刊也頗受歡迎的性轉換篇~

DSCN6717.JPG 

 

最後最後還是要來一下...

(來什麼咧?)

你知道的嘛....=///=

 

 

 

 

就是...

 

 

 

 

 

拉布里3本合照的啦~~~~

 

來看來看!!

書背3集合體!!

DSCN6721.JPG 

 

書封3集合體!!

DSCN6720.JPG 

終於集滿3個徽章了(意味不明) !!! TvT 

 

 

LOVELY無所不在 3集順利完結!!!

 

謝謝大家的支持~

 

 

記得!!!

 

有買書的可愛人們!!!

 

我‧愛‧你(妳)

CHU!!

 

咱們下次新作品見囉~(^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ory2016 的頭像
cory2016

【CORY宥希畫世界 】

cory20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