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年甜芯3月號華麗出刊啦~

這次的封面是我畫滴喲~

 甜芯3月號 001 .JPG

這次的阿響也是很討打的樣子XD

丹薇則嘗試不一樣的髮型~

希望大家會喜歡~ ^V^

  

  

在書背的圖也很好看喔~~~~

甜芯3月號 006.JPG

阿響的整張臉都有出來呢!>V<

雖然也一樣討打

  

  

  

  

這次附錄有送拉布理阿響裝可愛的墊板~(還給他塑膠的喔!XD

 甜芯3月號 002.JPG

墊板下墊個白色紙,色調會更好看~XD

 

另外還有華麗麗嘔心瀝血畫死我的跨頁彩刊!!

明明只是兩頁的彩刊,我卻畫了將近有4頁的圖量...

我幹嘛畫這種折磨人的構圖啊我...ORZ

不過知道可以畫成彩頁還是覺得很開心就是...(我是M嗎?

 

彩刊小截圖 NO.1

歡樂的自拍

 甜芯3月號 003.JPG

 

小截圖 NO.2

鼻子插餅乾的阿葵

 甜芯3月號 004.JPG

 

小截圖 NO.3

噢...我滴媽...

好溫馨的丹薇姊弟ˊvˋ(自己畫自己誇

 甜芯3月號 005.JPG

咦?

明明只是2P的跨頁怎麼看起來好像圖多的樣子?

沒錯!

這就是折騰人的地方!!!

有買3月號甜芯的好心人才會知道我的辛酸!!!>A<

想來體會的人趕快去買一本吧~~~~

只有月刊才有彩稿可以收集喲~~~

 

 

另外告訴大家甜芯3月號真的給喜歡顆小粒我的人很多殺必死喔~

除了可以看到畫死我的彩頁外,

讀者線上CALL IN 有3P的Q&A,

都是由我來連說帶唱來回答的!!(小小誤

 甜芯3月號 007.JPG

 

 

另外還有2p的前情提要~

休刊了兩個月,這是一定要的啦~XD (討打

 甜芯3月號 009.JPG

話說回來,前情提要還真不是普通的難畫..

與其說難畫,應該說是"難想",

要把兩集(10回的內容)濃縮到2P也真是傷腦筋到想罵髒話了..ORZ

我使出渾身解數來扯前情提要了ˊVˋ

不知道沒看過拉布里的讀者看過前情提後是什麼心情....(怕怕...

 

再來是本月顆粒最愛模擬畫大賞!!!

甜芯3月號 008.JPG

長髮阿賢實在太讚了~

 

------------------------馬力歐分線--------------------------

喬依斯表妹送我的眼睛烏青馬力歐XD

甜芯3月號 014.JPG

在捷運車廂拍的

 

 

等捷運時,表哥拍滴

甜芯3月號 013.JPG 

頭髮好多啊XD

這是2月底時拍的照片,

現在已經剪去幾乎半顆頭的髮量了...

我的頭髮多到一個月要打薄一次的程度XD

顆粒有3多

頭髮多

鼻涕多

要畫的稿子也爆多 XD

 

 

 ------------------------有點小小瓶頸分格線-----------------------

忙啊...

平常應該月初就會寫的網誌到現在才寫..ORZ

不過並不是有空閒可以寫,

而是我編劇卡了....

與其廢在那想不出來,

先來寫寫網誌培養抓住靈感的體力吧..ORZ

 

拉布理將要進入愛情戲的部分,

老實說我最不擅長想這種梗了,

總覺得故事進入愛情戲都是老老老老梗,

所以畫漫畫時總會無意識的躲愛情戲的部分,

但我現在畫的可是"少女漫畫"啊!!

不愛情妳畫啥麼香蕉柳丁啊!!?

想不出梗的時候總覺得自己很廢,

但這時要想搞笑的梗卻很容易XD 

喵的為什麼啊我...(默orz

 

顆粒想不出梗怎麼辦?

甜芯3月號 010.JPG

.............

 

 

嵐先生似乎有話要說

 甜芯3月號 011.JPG

這跟我沒梗有啥關係?

不過你的內雙很難畫帥是真的

 

 

3人組好像也有話要說

 甜芯3月號 012.JPG

..............

我還是回頭自己慢慢找靈感吧...

希望在截稿之前能找到,

找不到也要硬畫出來...

我想這就是漫畫家必需面對的煎熬...

漫畫家們總是希望呈現最好的劇情,

在有限的時間內會想出很多的可能,

從中找出最好的,

但要是都不好呢?

 

 

也是要畫...ˊAˋ

因為...

 

 

截稿期近了...@皿@

 

(好啦XD  我發洩完畢,回去面對現實和靈感奮鬥了ˊvˋ)

---------------------------每月都要來一次分隔線----------------------------

現在講不知道會不會太晚了XD

喜歡3月號拉布里的好心人,請投顆粒一票喔~

畫彩稿很辛苦ㄋㄟ~(我絕不是打悲情牌XD 不是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y20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