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心又感動的聖誕節啊啊啊~~

拉布里聖誕卡.gif

今天放下進度先生畫的賀圖XD

 

 

今天雖然是聖誕節卻下起雨了,天氣陰沉沉的,

讓我有點擔心活動可能不會順利...

 

但是!!

 我已經收到感恩卡活動讀者們拍的照片了耶!!!!

哇咧超感動的...

最早的是"早上5點51分"寄來的~~

大家都好早起啊~XD ←(辦這折騰人活動的罪人)

照片中有的天色還沒亮呢..看起來很冷的樣子T_T (真拍謝..)

 

另外讓我驚訝的是,

其中有個寄件的讀者除了附上照片外,

還附上發票的特寫"12/25"做證明!!!

真是太有心了~~T0T 哈雷路亞~

 感動到想去跑個一千公尺啊.....

 

顆粒姊在這裡跟一大早冷的匹匹ㄔㄨㄚˋ去小7買拉布里的可愛讀者們致敬!!

謝謝你們~嗚嗚

--------------------------------------------------------------------------

 

另外再提醒參加活動寄照片來的讀者們,

除了照片外,

要記得附上真實姓名收的到卡片的地址喔~!!

 

-------------------------------------------------------------------

 

在這裡顆粒祝大家聖誕快樂~~

 送大家一個小小禮物XD

下面有MSN頭像的動態賀圖,我會開放右鍵一個禮拜~

歡迎大家下載拿去配喔!!

↓ 

拉布里聖誕卡(小).gif 

 

 

 

那麼我戴著感恩的心,淚奔的繼續追進度先生去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y20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