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2啦!!!

(甜芯封面第一次有狗狗哩XD)

  

 

甜芯12月號 001.JPG

這期的封面真的有非常歡樂的氣氛呢~大家都笑的咪咪眼XD

  

--------------------------------------------------------------------------

不知不覺已經12月了,才赫然發現我已經在甜芯連載1年了呢! /(@0@)\

從一月號到現在,拉布里也連載到第10回+上一回番外篇,

今年我第一次連載,出了第一本單行本,第一場簽名會,

有種很難形容的感覺...

感覺這年因為忙碌所以過的特別快,卻也經歷了很多很多事,

有種忙到一年當兩年用的FU ....

當然明年我也會繼續畫出歡樂的"LOVELY無所不在"!!

還請大家多多支持喔!

-------------------------------------------------------------------------------

這一回的拉布裡無所不在是番外篇~

由於"萬年小學生"VS"傲嬌男人婆"的組合,

"幼童體型小蘿莉"VS"御姊控萬年發情男"一樣,

都是很難湊成對的設定...ORZ

但故事主線還是要以男女主角為主,

阿葵、阿賢幾乎是做為搞笑用了,啊哈哈...

所以這回特別畫了阿葵和阿賢這對活寶的生活小插曲喔!!

  

 

 甜芯12月號 002.JPG

.....(這張圖截得好微妙)

要是沒看過拉布里的人看到這張圖會以為這兩個都是男的吧XD

所以顆顆粒在這裡慎重的說...

 

甜芯12月號 003.JPG

啊哈哈XD

這回可以截的圖不多,截太多就會暴露劇情了....ˊVˋ

話說我寫網誌好像沒透漏過劇情,只有惡稿過...XD

所以預告到此結束,請見諒~

 

接下來有買甜芯12月號得好心人可以先翻到回函的部分,

ㄟ嘿嘿嘿嘿嘿嘿....

10月號拉布里的回函票數排名...

竟然...

登上第一名了耶!!!

  

歐買尬!!跟雞排公主一樣是第一名哪!! 

阿響和他爺爺的故事可以讓大家這麼感動,我也很開心呢^^

多謝大家嗑雞排的時候不忘幫拉布里拉一下!感恩哪~~~

 甜芯12月號 003-1.JPG

連響同學...甜芯是不能色色又害羞的,想演你自己畫吧..

雖然我在編劇時都秉持著

"甜芯是媽媽和女兒會一起閱讀的優良月刊"

的信念來寫那純情又虐心的故事,

 但是....

"字海中的愛戀"游若琪老師

 甜芯12月號 004.JPG

女主角才剛剛告白完而已,男主角就把她拉近自己房間了!!!@////@

討厭啦! 真不愧是雙腳纏繞KISS的男主角,你GJ啊!!!

 

另外再翻到彭雪芬老師的"吉他手的祕密情人"

甜芯12月號 005.JPG

老師─── 你別衝動!

老師─── 你別衝動!

老師─── 你別衝動!

你別衝動!

別衝動!

別...

  

又是一個撲倒啦...而且還是男老師VS金髮美少年...

  

甜心月刊到最後會不會只有我的故事最純情呢.....ORZ 

  

哈哈..  開玩笑的啦!

其實大部分的故事都是很純情的~

夫人請放心! ←(這是在跟誰說啊?XD)

  

------------------------------------純情好純情妙分隔線--------------------------------- 

俞佳燕老師的"草食戀王子"

甜芯12月號 006.JPG

雖然你是男二號,可是我被你的電波閃到了...=///=

  

 

  

中嶋佑佳老師的"不笑公主與頓感王子"

甜芯12月號 007.JPG

撐了這麼多回,女主角終於仗著要扁人的氣勢告白了XD

結果頓感王子阿悠回應的表情真的讓我那顆脆弱的少女心給他震了一下...

 甜芯12月號 008.JPG

不給看咧~~~~~

想看的人去買本甜芯來看吧!嘻嘻嘻

(話說少女漫畫的男生眼睛還是很大的,連打馬賽克都可以看到兩坨眼睛在那裡XD)

  

-------------------------------每月一感動分隔線------------------------------

前幾天咪牙給我一張明信片,她說要給我當作記念,

看到明信面背面才發現...

  ↓

甜芯12月號 009.JPG

是新加坡寄來的明信片哪!!!!!

 

 

看看內容

甜芯12月號 010.JPG

這個小女孩寄了名信片想要投稿拉布里的模擬畫,

可惜因為是用鉛筆作畫所沒法被選上,(以後要記得用黑色筆描線喔!!XD) 

不過我記得新加坡是沒有賣甜芯月刊的,大概是媽媽幫忙帶的吧~

 好感動喔~>  < 嗚嗚~ 

----------------------------老梗分隔線-----------------------------

 

  

這次拉布里是番外篇,不知道大家看了有什麼想法呢?

有任何感想或心得可以在這裡留言跟我說喔!^^

(有時間我會盡力的回覆, 我會好好的看留言喲!!>ˇ< )

  

然後最後最後~

喜歡這回番外篇的好心人~

 

甜芯12月號 011.jpg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ory2016 的頭像
cory2016

【CORY宥希畫世界 】

cory20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