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芯11月號出來囉!!!

這次的封面VIP是八神老師~

可愛的刊版娘正看著你說: 買‧我‧吧

甜芯11月號001.JPG

 

 

 

 

 這次不得不說雞排公主的L資料夾真的好~細~緻啊啊啊啊~~~

正面

 甜芯11月號003.JPG

  

反面

甜芯11月號004.JPG

真的是細緻到我拿在手上都有點顫抖....

 

 

另外拉布里在這期也有附錄海報喔~

雖然這張圖大家看了很多次,但做成海報感覺還是不一樣喔!!

希望大家會喜歡^^

甜芯11月號005.JPG

 

這次入選的模擬畫一樣都粉可愛~

但其中兩張實在太有梗了,所以在這裡分享一下XD

甜芯11月號012.JPG

左右為難耶XD 

阿響,88歲的熟女讓你很猶豫嗎? 這可是忘年之交啊!

 

 

甜芯11月號013.JPG

這張真得是太可愛萌到一個爆炸>///<

 

---------------------------------想不出梗分隔線------------------------------------

這個月大概是積勞成疾,畫草圖磨得特別久,很容易感到疲倦,胃痛也常來打擾我,

有種...."我真的不年輕了"的感覺..嗚...

所以真的要好好開始保養自己的身體了,而且要追上進度先生不再熬夜,

我才可以健健康康的畫出拉布里呀~XD

  

---------------------------噗浪分隔線------------------------------

  

另外最近因為有了噗浪,果然部落格更新的動力就減少許多...(還敢說ORZ

不過噗浪雖然不能像部落格一次PO大篇的文章,

但它是可以讓我隨時和大家分享心情的好物喔XD 所以來加我粉絲吧!!呼呼呼

顆顆粒的噗浪頁面 → http://www.plurk.com/corylove/invite 

  

  

---------------------------------生活分隔線---------------------------------

這個是漢玲老師送我的數位筆套,她還特地做了勾環讓我掛吊飾XD

其中一個"幸福"是友人凳子送的生日禮物,

另外一個是讀者櫻送我的御守^^

甜芯11月號002.JPG

 

這陣子習慣了用筆電作業,我也買了適合自己高度的桌子,

這幾張照片本來只有在噗浪上PO過,

在網誌裡就再PO一次給大家看吧!XD

甜芯11月號0003.JPG

桌子先生~

甜芯11月號0001.JPG

我的筆電小白~

 

甜芯11月號0002.JPG

桌子先生和海綿寶寶的合照!!XDDD

 

接下來.... 大家是不是以為這樣就結束了?

NONONO~~~

顆粒的不負責評論才要開始!!XD 話不多說! 開始吧!!

 

 

甜芯11月號006.JPG

新的人物短髮少年?

沒啦...其實這張沒有笑點,心酸倒是有一點...

-------------------------------------------------------

因為從9月號開始,劇情開始進入回憶故事,

但現實中的男女主角是在睡夢中的,

一直到11月號回憶故事結尾後,男女主角才醒來XD

所以...

甜芯11月號008.JPG

 甜芯11月號007.JPG

真是對不起這兩位XD

 -----------------------------------------------------------------

 

 咦?

 甜芯11月號009.JPG

連響同學你在幹嘛?

-----------------------------------------------------------

 甜芯11月號010.JPG

其實他並沒這麼說

-------------------------------------------

 甜芯11月號011.JPG

他說的是實話..

 

------------------------------------------------------------

 甜芯11月號014.JPG

這圖咖這樣是什麼意思?

因為人家視線都在那個黑色框框嘛...(羞)

-------------------------------------------------------

 甜芯11月號015.JPG

真希望市長可以這麼說...

別懷疑,這是在雞排公主四格漫畫中出線的畫面,但台詞是我自己加的XD

 

------------------------------感動分隔線--------------------------------

 

甜芯11月號016.JPG 

這是一張貼在回函上的紙條,因為沒有屬名,所以不知道是誰畫的ˊ_ˋ(來跟我相認吧!XD)

這張可愛的圖讓我好感動,

她真的有把LOVELY的感覺畫出來喔~真是謝謝這張圖的作者呢~看得很開心^^

 

 

最後最後~

大家對11月號拉布里有什麼感想,可以留言跟我說~

然後啊~喜歡11月號LOVELY無所不在的好心人記得投顆粒姊一票喲~(^V^)\

感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y20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