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芯9月號出刊囉~~~

 

 

甜芯9月號 01.jpg

封面由小威老師的雞排公主詠心擔綱看板娘~

後來我才發現左下小響響的動作跟詠心還有種相呼應的感覺XD

-----------------------------------------------------------------

 

9月號的拉布里是正太天堂XDDD

我畫了好多正太,所以超開心,

都忘了截稿前夕熬夜一天睡不到兩小時的痛苦了XD 

(好啦..我承認事實上是邊畫邊罵人物格子怎麼那麼多)

 

那依照慣例(啥?)

顆粒不負責任評論開始囉~~~呼呼呼

 先來幾個小正太吧!!!

  

 甜芯9月號 03.jpg

唉呀  這個笑咪咪少年是誰啊?

因為拍照拍得不好,整個嬰兒肥到不行了..ORZ

 

 甜芯9月號 04.jpg

 生氣的小正太

 

 

 甜芯9月號 06.jpg

小正太的衣服一角 (網點挺廢事呢...)

 

甜芯9月號 07.jpg

這兩隻小正太(誤)小時候也是討打的死小孩XDD

 

甜芯9月號 05.jpg

這不是正太...

這是15歲高中生的小響響,

(畫到第9回我還是常問自己,妳畫的真的是高中生的故事嗎XD)

小響響被推倒感覺很萌,所以就貼出來了~

至於是被誰推倒了呢???

嗯~~咳咳去咳咳買咳咳一本咳咳咳來看就知道 (打官腔就咳嗽了XD)

 

 

甜芯9月號 02.jpg

丹承跟小響響告白了(並沒有)

不過丹承的台詞"討厭"改成"喜歡"的話,

小響響的回答和表情應該也是沒變XD

 

 

  9月4日

9拉布里.JPG

(拉布里第9回刊頭草圖) 

 

在這邊要跟大家說聲不好意思,

最近因為趕稿非常得忙碌,遲遲沒發簽名會的感謝文,

也沒辦法即時回覆所有的留言,

為了不讓進度先生離我遠去,目前會以趕稿優先T_T

當然文章我還是會一點點的慢慢寫,龐大照片推等著我整理..XD|||

留言我會抽空慢慢回,

大家的留言我每個都有看喔!!

所以不要因為這樣就拋棄我啦~~~

大家還是要留言給我喔~~~

 

最後老樣子XD 嘻嘻嘻~

大家應該猜得出來吧XD

 

喜歡9月號拉布里的好心人,記得投顆粒姊一票喔~哈哈哈哈哈

先醬子~

繼續踏回趕稿地獄!嗚喔喔喔喔喔!!!/(@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y20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