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月2號  

 

噹啷~~~7月號甜芯華麗麗出爐啦!!!

封面是我畫的喲~第一次擔綱正面封面哩!好開心哪!!

甜心7月號 001.JPG

7月號是兩人的構圖,所以響和丹薇必須很靠近才能集中視點,

個人一起喝果汁的構圖真是一整個閃光啊... 嘖嘖=W=

 

---------------------------閃亮亮分隔線-----------------------------

 

 

7月號拉布理無所不在也是很歡樂喔!!!

 

甜心7月號 002.JPG

頁刊頭~

我一看到標題"夏天就是要玩水的季節"就想改成其他更歡樂的內容~XD 

 

 

 

甜心7月號 003.JPG

咦?這位斜眼瞪人的黑髮小正太是哪位?

 

 

 

甜心7月號 004.JPG

終於暴走了!!!???

 

 

 

甜心7月號 005.JPG

阿響也跟著發氣功了!搞什麼這是少女漫畫吧!!!XD

 

 

 

 

甜心7月號 006.JPG

可愛的父子檔首次登場XD

 

 

 

 

 甜心7月號 007.JPG

葵也對阿響算是告白了

 

上是顆粒拉布里7月號不負責任獨家報導XD

 

 

 

----------------------------忙碌的分隔線---------------------------------

好忙好忙好忙啊~~~~~

  甜心7月號 008.jpg

這是未完成草圖XD

 

 

最近實在忙到一個爆炸,所以沒辦法馬上回覆留言,請多見諒TvT

這一攤趕完就會來好好回覆部落格留言了~> <

 

話說今天還不小心摔到左手的小指關節,

還刮下來一小塊皮當紀念,有夠驚悚啦!=口=|||

這下子趕稿畫圖按快速鍵每按一次Ctrl 就會給我痛一下 ...

 

--------------------------------愛的分隔線----------------------------------

 

大家看了7月號的拉布里有什麼感想或建議可以在這裡留言給我~

然後然後然後~

喜歡7月號的拉布里的好心人,記得投顆粒大姊一票喲~

感恩的啦~XD嘻嘻

 

 

先醬子,我得趕快回去工作了 !!!> < (酸)

 

 

-------------------------------------------------------------------------------

 

     7月4號  

唉呀呀~顆粒是本月的VIP耶!!XD

顆粒害羞登場 .jpg 

我打字其實不慢,但聊天室人一多有時會來不及看對話就被洗掉了

要是沒有回答到的問題,請歸咎顆粒大姊手殘+眼殘...請多見諒

歡迎晚10:00來聊天室跟我開槓喔~

點這裡進聊天室

 

 

 

    7月8號  

哈~今天是我的生日,壽星我最大XD

除了歲數增長(默)好像生活也沒什麼改變,也是一樣在趕稿中渡過~XD

所以每次朋友們都是在我生日後補辦慶生會的~不好意思啦

在這裡也謝謝大家留言的祝福,我都收到了~趕完稿一定會回覆留言滴!!

-------------------------------閃亮亮分隔線----------------------------------

昨天我已經收到第一份生日禮物了~

因為那個禮物實在太歡樂,所以今天我就拍了紀念照~~呼呼呼

是個低調的愛心人士送我的XD

大家快來看看!!

 

是海綿寶寶海綿寶寶耶!!XD

 生日禮物-皇家海綿寶寶烤三明治機001.jpg

 

 

然後然後然後~~~重頭戲來啦!!!

生日禮物-皇家海綿寶寶烤三明治機002.JPG

是一台烤三明治機呀!!!!窩滴媽呀!!!

 

 

 

內殼烤盤不用說當然是海綿寶寶的臉了!!背面還是貝殼哩!!!!

生日禮物-皇家海綿寶寶烤三明治機003.jpg  

 

 

 

所以今天一打早我用了這個"皇家系列海綿寶寶三明治機"替自己做了早餐

生日禮物-皇家海綿寶寶烤三明治機004.JPG

 鮪魚三明治(大蒜醬、玉米、鮪魚、起司)+無糖熱咖啡

第一次做三明治...果然很醜XD不過有海綿寶寶的癡呆表情我就很開心了~

 

嗑海綿寶寶示意圖

 

 

生日禮物-皇家海綿寶寶烤三明治機005.jpg 

我乖乖繼續趕稿去XD~

 

 

 

 

 

 

 

--------------------------------私心廣告分隔線---------------------------------

最近有個讀者楓凌替"LOVELY無所不在"開了一個家族,

在裡面要聊什麼都可以喔~

有興趣的話可以加入這個家族,我有空也會過去逛逛滴!

【LOVELY無所不在】←點這裡加入吧~

 

 

 

---------------------------------內心複雜分隔線--------------------------------

 

     7月9號  

好友一隻米在生日當天送我一個海綿寶寶蛋糕!!!

不過當天晚餐吃太多,實在吃不下蛋糕,所以約在隔天一起吃XD

先來看看海綿寶寶蛋糕吧!!

                  

生日禮物-海綿寶寶蛋糕命案現場 001.JPG

生日禮物-海綿寶寶蛋糕命案現場 002.JPG       

     生日禮物-海綿寶寶蛋糕命案現場 003.JPG

嗨啊!!!!! 所以拍了很多合照XD

 

接著開始吃海綿寶寶蛋糕了~~~~~~~~

 生日禮物-海綿寶寶蛋糕命案現場 004.JPG

生日禮物-海綿寶寶蛋糕命案現場 005.JPG    

 

開始切蛋糕的時候很開心,後來卻發現氣氛越來越怪...

立體版的海綿寶寶,真不知該從哪裡下手...

生日禮物-海綿寶寶蛋糕命案現場 006.JPG

後來..我...我們決定先把海綿寶寶的手拔起來,然後從下半身開始切....

 

 

 

 

被吃掉一部分的下半身...

生日禮物-海綿寶寶蛋糕命案現場 007.JPG

 

 

在盤子裡的部份海綿寶寶...(有點驚悚了)

       生日禮物-海綿寶寶蛋糕命案現場 008.JPG

 

 

 下半身部分已經切完了,發現內部構造還給我紅色系的...

哪家蛋糕店啊...做的還真有心...驚悚程度快破表了...orz

而且海綿寶寶外皮是用麻糬做的,所以切開的時候還會牽絲...驚悚+100

生日禮物-海綿寶寶蛋糕命案現場 009.JPG

 

  

 

 切到後面,我心裡一直默念著:

海綿寶對不起...我只是想過生日而已...

生日禮物-海綿寶寶蛋糕命案現場 010.JPG

 

對不起...

生日禮物-海綿寶寶蛋糕命案現場 011.jpg

 

對不起啊啊啊啊啊啊海綿寶寶~~~~~~

生日禮物-海綿寶寶蛋糕命案現場 012.JPG 

阿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y20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