顆粒目前都是地獄趕稿狀態,←(怎麼都是用這句開頭XD)

能夠出門的範圍也僅限住家附近的大賣場了~(掩面泣)

這次破例會放風到東區是因為顆粒多年的好友【K先生】在東區開了一間可愛小店,

【K先生】是顆粒六年前在易禧數位漫畫班認識的同學,

當時問【K先生】為什麼想學畫漫畫?

(因為他看起來是走平面設計路線,不太像漫畫狂熱者)

【K先生】竟然回答:

 

因為我想知道漫畫是怎麼畫出來的。

 

哇咧~學費至少都要7萬塊起跳耶!

竟然是為了這個原因來上課!? 你是哪邊來的大少爺啊??

而且還常常聽到他出國自助旅行的消息,

越來越覺得他是個大少爺了...(=w=)a

 

因為顆粒對【K先生】還不是很了解,

所以六年來在手機裡顯示【K先生】的名字都是"笨少爺"..orz

請原諒我啊~【K先生】XD

這次看到你的店,就知道您其實是個思想可愛又浪漫的平凡人~

 

 

一開始顆粒聽到【K先生】要在東區賣的東西竟然是"那個",

所以很好奇的去光顧取笑一下~

 

大家看的出來這間店賣什麼嗎?

東區紅豆餅 001.JPG

相片裡左邊是戶外吸菸區,

右邊坐的是和【K先生】一起合資開店,超有親和力的【S大姊】~

 

 

 這是室內的吧檯

東區紅豆餅 002.jpg

吧檯有味道又舒服~還可以無線上網喔!!

 

 

室內座位桌上的小燈

東區紅豆餅 003.JPG

真是可愛到一個爆炸!!!> < 【K先生】您佈置得也太浪漫了唄~XD

 

看到這裡大家應該還是一頭霧水這間到底是什麼店吧?

 

咖啡店?

糕餅店?

簡餐店?

 

 

NO NO NO~~~

 

 

其實這間店的名字叫做

 東區紅豆餅 004.jpg

哈哈哈~~【K先生】賣的是紅豆餅啦~~~

真有你的~在東區賣紅豆餅就叫"東區紅豆餅",

這到底是有創意還是沒創意,但真的超好記的XD!!!

顆粒給【K先生】取的店名打150分啦!!

 

 

 東區紅豆餅的紅豆餅~

東區紅豆餅 005.jpg

真的是餅大、內餡扎實又漂亮~~

一共有4種口味~至於是什麼口味,先賣個關子,大家先往下看吧XD

 

 

 

這個裝紅豆餅的包裝袋是【K先生】設計的喔!!

東區紅豆餅 006.jpg

仔細看,包裝袋是不是開了一個圓形的洞! 大家知道為什麼嗎??

其實這是【K先生】的貼心設計喔~

因為平常在外面買紅豆餅,都是密封的紙袋,

紅豆餅的水蒸氣無法散發出來,反而又被紅豆餅吸收了,

這樣紅豆餅就會軟掉不好吃啦~

因此【K先生】這樣的設計,不僅美觀又讓紅豆餅保持最佳狀態哩!

而且去東區買衣服,手上再拿著這個"東區紅豆餅"紙袋,多時尚啊!! ←這是【K先生】說的

 

 

 

【S大姊】在紅豆餅攤做美味紅豆餅ING~

東區紅豆餅 007.JPG

這個紅豆餅攤是活動的~白天會在室內,晚上就會移出來繼續擺攤~

這樣遠遠就會聞到餅的香味了~~

 

 

 

 

我在吧檯一邊工作,一邊吃【K先生】請的紅豆餅和現煮咖啡~

東區紅豆餅 008.JPG

.........................

好啦...我知道我戴眼鏡很呆...

但工作就是要戴眼鏡咩...

 

 

 

 

雖然放風到東區紅豆餅,還是要專心畫分鏡...

東區紅豆餅 009.JPG

桌上好多杯子XD  因為【K先生】請我試喝咖啡和花茶~

都是非常美味又用心~

(只是跑好幾次廁所罷了XD)

 

 

工作ING....

東區紅豆餅 010.jpg

我會先寫完劇本再分鏡~分鏡會分3次~

一次在文字劇本,一次在筆記本上,最後在電腦上做正式分鏡~

畫漫畫真的是亂麻煩一把的...

其實平常分鏡沒靈感時,都會很想找間咖啡店坐上一整天,

我很喜歡觀察路人,會有很多新的想法...

但因為一個人在咖啡店呆一整天真的不太方便,

尤其是想上廁所時... 難道要重新打包再找位置嗎...orz

不過在熟人店裡就非常的輕鬆了~

精神很容易集中,工作也有效率~

以後要畫分鏡,我一定會再來光顧滴!!XD

 

 

 

 

這是顆粒在東區紅豆餅店簽名版上的簽名XD

東區紅豆餅 011.jpg

【K先生】和【S大姊】看到時都狂笑一翻XD

你們喜歡就好啦~

 

 

 

【K先生】的貓咪~

↓ 

 東區紅豆餅 012.jpg

不過貓咪好像對紅豆餅沒興趣~XDDD

 

 

 

這是【K先生】設計的可愛DM~

東區紅豆餅 013.jpg

雖然很想吐槽【K先生】你裝啥可愛啊!!

但真的還蠻可愛的...小女生應該也會很喜歡...

價錢也很溫馨~店裡最低消費是70元~

下午茶時間點70元的咖啡或是花草茶,就會送一個紅豆餅喔~

紅豆餅的單價一個是20元~

1個20 / 3個50 / 4個以上一個15 元~

所以和朋友一起來買最划算喔!!

 

 

 

這是標示營業時間的卡片~

東區紅豆餅 014.jpg

但我想要讓大家看的是擺卡片的木架子XD

因為下面的水鑽是【K先生】一顆一顆黏上去的喔!!

一定要看一下啦~

 

 

 

最後最後~

顆粒要跟最喜歡的"藍莓薰衣草"口味的紅豆餅合照~

東區紅豆餅 015.jpg

 很多人說我這張照片很卡通XD

想不到薰衣草香味會和帶點奶香的藍莓這麼搭~

大家來東區一定要吃看看喔~

要是在店裡看到我,也來跟我打個招呼吧XD~

 

 

點這裡→東區紅豆餅部落格,裡面有艱辛的創業日記~

有閒大家點去看看,幫老闆加油打氣一下!!XD

 

 

 

------------------------------------------溫馨的分隔線-------------------------------------------

 嘿嘿~顆粒在這邊也打廣告一下~

5月號的甜芯會在5/1日出刊喔~

【Lovely無所不在】也邁向第五回了~開心的啦~

歡迎甜芯的讀者在部落格留言跟我說感想喔~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ory2016 的頭像
cory2016

【CORY宥希畫世界 】

cory20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