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因為都處於這個狀態

顆粒in 0310.JPG 

所以一直沒時間好好寫個文...啊哈哈...

 

 

前幾天我看了一下朋友特別拍給我的照片,

我才發現我還真的要寫個文來感謝一下哩!XD

 首先是這張照片

我看到了 001.JPG

這是我老弟在嘉義的書店拍的,這已經是快一年前的照片了~

老弟還跟我說:在書局看到老姊畫得海報,有總無法形容的感覺...

至今老弟的MSN ID一直寫著:老姐出少女漫畫,多多支持~~

真是可愛啊XD

 

 

 

 

  我看到了 002.JPG

↑這張照片是鮮鮮出版社的編輯幫我拍的照片,

有去今年國際書展的人應該會看到吧~XD

這張照片看起來或許很普通...

但實際上...

 

 

 我看到了 003.JPG

這麼大張耶!!!

跟旁邊的人比對就可以發現有多大XD

 

看到這張大海報真的有說不出的感動...

記得自己接到得第一個小說封面的工作時,

第一次看到書局擺上自己畫的封面小說上架,

那種想尖叫但又得忍住的感動,

真得是很棒的體驗...

後來畫了將近45本小說封面後,

發現自己只是幫小說畫封面,

書不是自己寫的,

所以出書的實感是沒有的,

自己能做到的,

就是盡自己所能畫出美美的封面,

讓小說加分,

當初在書局看到自己畫的圖被印成書封上架的感動,

也就慢慢麻痺了...

 

不過,

當自己置身在今年的國際書展這張"泡沫之夏"海報前時,

突然有種"這張圖是我畫得嗎?"的不真實感XD

我在作夢嗎?

想不到我的圖可以被印這麼大!

這麼囂張的貼出來!

我滴媽呀 !

阿爸阿母阿弟!真希望這時你們也站在這裡!/(T口T)\

(當下也忘了請朋友幫我和海報合照...我這呆子...XD)

 

 

 

 

 

 

我看到了 004.JPG 

這張照片是尖端的編輯幫我拍的XD

很奇妙吧! 這本書是幫鮮鮮出版社畫的封面,

鮮鮮幫我拍尖端出的書封,

而尖端幫我拍鮮鮮的書封XD

我忘了幫我拍這張照片是大破還是咪牙,

真是感恩啊~

我自己在書展並沒看到這張海報,

鮮鮮編輯也有拍給我看,

但很可惜都被燈光遮掉重點了XD

大破or咪牙拍得很好~

很漂亮啊~ T0T

這系列清朝穿越的小說,也真的差點要了老娘的命XD

因為要把沒瀏海的男人畫帥真的是超級難!!!

小池徹平剃光頭還可以很帥,

但你肯定沒見過漫畫男主角剃半頭還可以帥起來吧!!

就知道這個案子難度有多高了...orz

 

 

 

 

 

我看到了 005.jpg 

這張是我高中同學傑米幫我拍的~

算是最近拍得的照片了~因為泡沫之夏3剛出完不久~

看到左邊還有一個機車後照鏡,就知道是路邊的海報看版XD

好棒喔~ 傑米你拍得真的是太漂亮了~

感覺就像是我拿電腦檔案做合成嘛XDDD

謝謝你啊~

 

 

我常常會聽到朋友說

"嘿!我有看到喔!"

"妳畫的XXX在書局裡有上架!"

"想不到自己朋友畫的圖會在這裡出現!"

"能有妳這樣的朋友真榮幸啊!"

..................

我沒有你們說得那麼厲害啦...

但是很謝謝你們為我高興的心意~好窩心!!

 

接下來在甜芯連載【lovely 無所不在】後,

希望未來有機會讓大家在不同場合(?)看到我畫得圖~XD

這次不只是幫小說畫封面了!

是顆粒編劇顆粒畫喔!!!XD

這才是人生啊!!! 轉得真硬

 

請大家繼續支持【Lovely 無所不在】~

顆粒也會努力畫出讓人開心感動的故事^^

你們看!!

假面騎士也大力支持喔!!!!0口0

我看到了 006.JPG

多不搭啊!!XD

但是亂感動一把的!!

假面騎士還認真的看拉布里的跨頁呢!XD

 我看到了 007.JPG

(謝謝祥哥變身假面騎士與邪惡組織戰鬥時,冒著生命危險幫顆粒做宣傳XDDD)

 

----------------------------------------------------------------------

對了對了~

我收到了幾個可愛的讀者"情書"喔~XD

可惜我沒辦法一一回信...真抱歉啊...(ˊMˋ)

但是妳們的信我都有好好讀過、還有好好感動過喔!!>"< 

 

謝謝秋小糖的情書~

謝謝妳對我說"一直下去就對啦!"

還要請妳多多支持喔~=ˇ= 

 

謝謝串丸子的情書~

牽手不代表在一起喔~XD

所以第3回阿葵牽丹薇的手,是"友情牽手"~不是"愛"啊啊啊啊!! 

希望妳可以體諒顆粒大姊的浪漫...ORZ

 

謝謝薰KAORI的情書~

妳畫的響又帥又可愛~還有阿葵、阿賢、丹薇都畫的好可愛XD

連客串的w君也畫得好可愛XDD

真是令人快樂的情書呀~~哈哈哈

 

謝謝啾嘻的情書~

妳的字真的好可愛好好看喔@///@

我自己寫的字看起來每個都像在跳舞..orz (慚愧慚愧)

看到妳的字就可以感受到妳很用心寫情書給我XDD

希望未來拉布里還可以帶給妳更大的樂趣和感動^^

 

看到讀者親自寫信給我鼓勵,真的比看到大海報還感動哪XDDD

每次趕稿趕到想罵髒話時就可以拿這些信來消消氣~=ˇ=

也歡迎大家寫信給寄到編輯部我打氣喔!!> <

 

最後最後~

老話一句~

請大家在回函投顆粒一票喲~

顆粒快要可以跟咪牙抱抱轉了~ ㄟ嘿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y20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