宥希愛的提醒~
CORY宥希畫世界裡的圖片都是我嘔心瀝血生出來的~請不要拿去做其他怪怪的事喔~XD 要引用或是轉載請留言告知和文章註明出處~ 感恩的啦~
 今天顆粒我要來推推泡沫之夏啦~~~  

而且封面也是在下我繪製的喲~~~(羞)

 
每一次接下小說封面的案子,為了讓封面看起來有感覺,
我都會細細閱讀編輯整理給我的內容簡介,如果時間允許,也會把整個作品讀完。
『泡沫之夏』的封面是我畫甜芯連載(Lonely無所不在)的同時畫的案子,每次畫明曉溪老師的作品,壓力就特別大,畢竟她的文筆已經把人物詮釋的完美到一個不行,自認插畫風格不是唯美派的我,只能非常用心去營造書裡那片刻的感動,所以想構圖時精神力量也用的特別多…
↓↓↓↓↓↓↓
                                                       

 

 
第一集封面是洛熙和夏沫,這算是我蠻私心的構圖… 因為我覺得他們是對苦命小情侶,所以至少在封面上可以表現輕鬆自在的感覺…
第二集封面是歐辰和夏沫,怎麼說咧…我知道歐辰超愛夏沫,但他的佔有慾強到一個爆炸,所以至少要再封面畫出他溫柔的一面… 
 
故事大綱:
夏沫和洛熙都是孤兒,十幾歲的他們在養父母家相識,因為童年留在内心的陰影,讓他們彼此充滿了戒備與防範。洛熙、夏沫和弟弟因為参加電視歌唱大賽,經歷了許多事情,兩人之間的冰風雨對峙於是逐漸融化,而深愛夏沫的富家少爺歐辰為了分開兩人,做了一些讓夏沫恨之入骨的事…
離開夏沫前往英國留學的洛熙,在五年後回來了,他成為擁有無數FANS的超級巨星;然而為了失去親人的夏沫為了要照顧身體孱弱的弟弟,毅然決然地以新人歌手之姿進入風起雲湧的演藝圈;同樣消失五年的歐辰也出現了,他喪失了記憶,完全遺忘了從14歲就深愛著的夏沫,三大主角各自不同的境遇,愛恨糾葛的情愛是否又會重演?
在他們之間又會出現怎樣的故事呢…(哎呀呀!)
 
看過『泡沫之夏』第一集,有些悲傷卻帶著甜蜜,『泡沫之夏』第二集簡直是讓喜劇派的我虐心到一個不行…>”<…角色三人的愛恨糾葛已經很虐了,小澄和夏沫之間的姊弟情更是讓我泛著淚看完他們每一句對話。
總之…『泡沫之夏-1』是帶著甘甜的濃茶,那『泡沫之夏-2』就是濃郁帶著些微苦澀的黑咖啡,嚐過後便會想要迫切知道『泡沫之夏』3會帶來怎麼樣的味道……(期待啊~)
 



 
【泡沫之夏系列】請多多支持~~~\(^0^)/
 
 
 

 

 

 

創作者介紹

【CORY宥希畫世界 】

cory2016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4) 人氣()


留言列表 (14)

發表留言
  • 柚yo(我又來了XD
  • 泡沫之夏很好看>ˇ<


    之前在書店一翻開來就耗了整個下午冏
  • 茶葉的罐子
  • 我覺得由顆粒老師來畫曉溪姐姐的作品封面在適合不過 還記得有一次我在書局裡看見幾本封面很唯美的小說 美的讓我恨不得將他買下手 後來在"甜芯"裡才知道那是妳畫的 曉溪姐姐的[明若曉溪]封面更是讓我目不轉睛的不禁看呆了![泡沫之夏]也是 每個都是我的收藏品呢!:p 而且我發現我買的小說裡大部分的封面都是由妳畫的(靠封面買書的人XD) 其實我很喜歡曉溪姐姐的作品 但是我早在愛上她的作品前就已經愛上了妳畫的封面了!(現在才知道。感動)妳跟曉溪姐姐都好厲害啊!!0_0 妳的封面畫加上曉溪姐姐的文章小說 2個搭配起來不只是唯美- 而是完美~! 我是真的真的很喜歡顆粒妳的圖畫喔!:)"Lovely無所不在"我已經看了喔!很精彩。(你的畫總是能打動我的心) 希望你還能繼續加油努力!!我永~遠都會支持妳的~~!!!{karan50127yahoo .com.tw}我只有即時&信箱= = 不過我還是想跟你做朋友︿_︿ 我會再來留言的。不要忘了我啦~~!!
  • kirin777
  • 柯麗呀~
    老獅來幫你打氣了、
    當年偶曾經吃完年夜飯就開始趕稿守歲…
    初二上午陪老婆回娘家、下午接著畫…


    連續三天吃飯都在畫桌前、邊吃邊畫、最多只到樓下拿快遞沒出社區門、
    近二十天最遠只到巷口的七-11~
    稿子電傳…
    相信妳很快可以超越偶的記錄、真是太感人了…

    我可以寄一些淡水名產...
    魚干給你、
    讓你從內到外魚干到底!

    干啦!

    干啦!












    干啦…
  • 哇咧...啊不就要感動咩?
    我不要魚乾啦!!!至少來個淡水魚酥啦...ORZ
    還有誰跟你從裡到外魚乾啊~~~我一點都不想乾啊!!!!您找別人乾吧!!!> <

    cory2016 於 2009/01/22 23:50 回覆

  • askasyoi
  • 剛看到大S敲定要演泡沫之夏..
    是妳畫封面的這部嗎??
  • 是啊~ 就是這部啦~(@V<)\

    大S的氣質很合女主角的味哩~

    cory2016 於 2009/03/03 09:36 回覆

  • askasyoi
  • 哈!!COOL喔!!
    除了連載..再加畫泡沫之夏漫畫版吧!!
  • orz.....

    這..

    要再請教一下我那快爆的小肝肝它願不願意...

    cory2016 於 2009/03/04 10:19 回覆

  • 可可嵐
  • 泡沫之夏!
    大推~
  • 感恩~

    cory2016 於 2009/03/04 10:12 回覆

  • askasyoi
  • 來..漏的膠囊一罐嗑下去..
    安啦!!
  • 安你個頭啦安~~~~~

    cory2016 於 2009/03/05 09:14 回覆

  • 楓
  • 雖然我已經有去網路上偷看泡沫之夏的結局。
    不過我還是決定要等出書後再看。
    我個人是比較喜歡第一集的封面,洛熙和沫沫耶!〔指、狂叫〕
  • 第三集快出了~ 謝謝你的支持~^^

    第一集的感覺我個人也很喜歡,因為很居家嘛...(羞)

    cory2016 於 2009/03/05 17:34 回覆

  • 酷比
  • 我要買全集!!!> <
    你畫的封面好棒喔~~
  • 映廷
  • 泡沫3

    我找不到結局
  • loveamy6602405
  • 請問一下
    泡沫之夏有出電視小說嗎
    電視小說喔
    不是漫畫喔
    我找好久都找不知道
    請問各位大大知道嗎
  • smile0001
  • 顆粒畫的超棒搭XDDD
    真的超好看>3<ˊ♥
    推+
  • 小渚
  • 老師你的圖,,
    借我右鍵囉(跪
  • 悄悄話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