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塗鴉了XD  這是心之谷裡的女主角小雯~ 


前幾天和一個也很喜歡心之谷的朋友看到迪士尼頻道的重播,雖然這部動畫電影我已經看了N遍了,但總會忍不住看完自己最喜歡看的部分再回頭工作,
而我的朋友一直想看到完結才去吃午餐XD
↓↓↓↓↓↓↓↓↓↓




高中時第一次看到心之谷,非常的感動
因為當時得自己就和片中的角色一樣對未來充滿不安,想努力卻沒信心,
每次看到心之谷就會讓自己充滿力量,
該片在高中時期的我帶來了實現夢想的動力
轉眼間過了10年...
它帶給我的動力依舊

當然,故事中男女主角的故事和互動,到現在我看了也會感到害羞XD 啊哈哈

不知道大家看過心之谷的動畫是不是跟我一樣有這樣的感覺呢?

 
這是我在心之谷中最喜歡的片段(天澤聖司拉小提琴的動態真的太漂亮了XD)


這是吉他版本,意外的非常好聽,彈吉他的高手真的太厲害了,看得我手指都痛了(?)









誰推薦這篇文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y20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