宥希愛的提醒~
CORY宥希畫世界裡的圖片都是我嘔心瀝血生出來的~請不要拿去做其他怪怪的事喔~XD 要引用或是轉載請留言告知和文章註明出處~ 感恩的啦~

 

  

 今天稍微撇下進度先生,整理一下過去畫過的舊彩稿,

因為不少讀者問我,

 【請問顆粒老師是怎麼畫出色調溫暖、有感覺的彩稿呢?】

 我想了很久,真的不知道怎麼回答...XD

所以就慢慢回顧一下我的黑歷史,給大家看我是怎麼開始畫彩稿的吧!

cory2016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7) 人氣()

 

 

【連載中的截圖】


cory2016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2) 人氣()

 

好哩個甜芯3月號提早出刊!

畫當期的我真是畫得爽歪歪、畫死我咧~

2011甜芯3月號001.JPG

這期的封面由米絲琳老師擔任喲~

好哩個BL的封面哪~ˊㄅˋ

cory2016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6) 人氣()

  

是的...不好意思,

甜芯2月號的推薦文我天窗了...

所以放個和2月號的合照意思一下~XD

2011甜芯2月號001.JPG

既然3月號都出來了,

寫2月號推薦文也怪怪的XD

cory2016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5) 人氣()

  

  

 許個願吧!大喜

終於在2011,也就是民國100年1月號開始連載啦!!!!!!!

大喜!今年顆粒姊姊就靠你紅了!(注視搭肩

 

DSC00636.JPG

cory2016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9) 人氣()

 

 

謝謝大家寄來的信和卡片~

 

DSC00421.JPG

 

 

cory2016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6) 人氣()

 

早上在ok便利商店買早餐and午餐時,突然發現了這個!!!

這啥鬼啊!? 海綿寶寶驚喜包!?

DSC00174.JPG

"超值到蟹老闆都哭了..."

 討厭哪~這麼歡樂,不買不行哪~XD

cory2016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2) 人氣()

 

 

 

新的故事新的角色果然是個挑戰...

 

 

 圖5.jpg  

cory2016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0) 人氣()

 

拉布里第三集寶寶出生啦~

 

 

DSCN6699.JPG

第三集封面人物理所當然的是阿葵和阿賢喔!!(>u@)y

 

cory2016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6) 人氣()

 

    溫馨的橘子生活簡餐           

 Lovely無所不在取材地點~  點我看詳情

 

嘉義橘子簡餐001.JPG

 距離上次到橘子簡餐的時間已經有1年多了吧@@(太久沒回嘉義老家了...

令人慶幸的是,橘子簡餐有第二樓啦!!!

cory2016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9) 人氣()